小可爱爱哟🎀

粉吴磊不粉厚圆

【郑宇星和Ming 回忆 1⃣️】

🌟:我第一次见到ming的時候M像是天上閃耀的🌟

 後來在DJ後台看M打碟的背影我心跳的好快好快。

M突然回头和我对视。

我赶紧把眼神闪开。

当时得我一定脸红得要命。

后来当然就认识了加了WX。

M从背后手把手的教我打碟。

带我去听音乐节。带我去夜店。教我认各种牌子的耳机。给我讲它们的区别。

凌晨三里屯依旧喧喧嚷嚷。

我们一起压马路。

我跟在M身后。

M突然停下。我一头撞到M背上。

M笑笑。掏了一根🚬问我“抽吗”我摇摇头。

“没抽过吗?”我又摇摇头。

M吸了一口抬起我下巴把🚬吹进我嘴里。

那个时候M总说我纯。不像后来总说我幼稚。

说着🌟就眼眶湿了。眼泪珍珠一般吧哒吧哒的掉。

未完待续………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2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可爱爱哟🎀 | Powered by LOFTER